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市政协结合重点提案督办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17-09-05    字号::

  9月1日,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小组,就市民盟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城市行道树管护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实地察看市区一些主干道的行道树建设、养护情况,听取市住建局对我市行道树管护情况的汇报。

  包萍对此件重点提案办理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行道树管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规划,科学选种。预先科学编制行道树规划方案,按照“适地适树”原则选好树种。二要加强管理,提高水平。完善各种养护机制,加强经验交流,提高行道树养护水平。三要积极沟通,征询民意。注重事前公示及相应宣传,使城市绿化工作更贴近群众、顺应民意。同时,她希望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的同志要加强对城市绿化工作的民主监督,继续为我市行道树管护工作建言献策。(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