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来明开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调研

2018-05-30 10:2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5月22日至25日,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吴晓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包萍副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永安八一永庆竹业有限公司、八一村“168”展示馆、五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建宁明一上黎生态牧业奶牛规模化养殖基地、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建设现场、濉溪镇高峰村乡村旅游等项目,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三明市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农业局等10个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基本工作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永安、建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