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市政协开展物业管理规范化对口协商调研

2018-08-28 16:1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1日、14日至15日,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关于推动物业管理规范化调研组,深入梅列、三元、永安、沙县等地调研,通过走访、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规范我市小区物业管理运行机制、维修资金管理措施、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包萍指出,调研组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目的是通过调研掌握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第一手资料,吃透本地工作实情,全面客观掌握有关特点规律,针对我市实际,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我市物业管理难题。(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梅列、三元、永安、沙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