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省政协来明开展“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2018-10-19 16:07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10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带领省政协社法委吴小丁主任等一行来明开展“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民主监督课题调研。包萍副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尤溪县第五中学、尤溪县实验小学,三明市第十一中学、三明市特殊学校、三明市林业学校、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等地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司法局和所到学校汇报有关情况,并就我市“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沟通交流。调研组对三明在“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梅列、三元、尤溪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