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4-02 16:5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月21日至22日,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县(市、区)政协交流2018年社会和法制委工作经验及2019年工作计划。包萍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着力在“专”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能”字上求提升,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三化和富文社区乐龄家园、三明动车站及城投休闲广场建设情况。(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