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领导来明参加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活动

2022-05-20 19:3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省政协领导来明参加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活动.jpg

  5月19日,福建省“师带徒”引凤计划——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活动,在尤溪县融媒体中心(融媒人才驿站)正式启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维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炜琳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座谈会上,许维泽副主席对福建省“师带徒”引凤计划——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聚焦发展需求,强化精准对接,进一步梳理“师带徒”的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探索开发“揭榜挂帅”新主题、新形式,在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强化跟踪服务,确保工作落实,做实项目前期对接服务工作,建立签约项目全程跟踪督办机制,确保项目签约一个落地一个。要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争先进位,在常态化抓好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活动的同时,积极探索人才工作的创新机制、特色做法,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前往尤溪县半山村对“‘师带徒’模式在乡村振兴中的探索与实践”进行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