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议政厅召开专题座谈会

2023-05-26 22:0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议政厅召开专题座谈会.jpg

  近日,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议政厅召开《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政协社法委有关同志介绍了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议政厅活动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议政厅召集人、团市委副书记林珊介绍了我市推进《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市法院、人社局、卫健委、科协和三明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院校师生代表围绕青年就业、青年婚恋、青少年心理健康、未成年人保护、家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可操作、高质量的建议。“协商互动汇青智、充分表达听青音、凝聚共识筑青心”。参会的市有关部门对市政协成立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议政厅,搭建学习交流、协商议政的平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借助议政厅这个平台,就青年发展相关问题共商对策,贯彻落实好《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