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提案委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10-20    字号::

  10月12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开展提案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有效途径。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在家的提案委成员和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李茂胜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茂胜充分肯定各地在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提案质量,为办理协商打好基础;二是要强化协商理念,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三是要勇于实践创新,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四是要认真梳理总结,扎实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