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确定2020年重点提案

2020-02-28 17:2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根据《三明市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规定,在遴选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2月27日,市政协十届29次主席会议确定了2020年重点督办提案共9件。具体案由为:市民革《关于加快我市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的建议》(201001)、市民盟《关于扩大城市人口总量,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的建议》(201007)、市九三学社《关于在乡村振兴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建议》(201020)、市民进《关于加强我市产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202006)、市农工党《关于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的建议》(203006)、市民建和市民进《关于扎实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建议》(204028、204049)、冯火珠委员《关于构建跨区域教育协同发展机制,实施教育对口帮扶的建议》(204054)、雷贤伟等委员《关于创新旧城改造思维,提升城市建设品位的建议》(204098)、市民建《关于开发“红色文化+茶旅康养”新模式的建议》(205008)。

  会议还根据《提案工作条例》《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和重点提案“五个一”督办协商机制,明确了各重点提案的督办领导、具体负责牵头督办的专委会,以及时间安排等事项,确保重点提案的办理质量和落实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