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文史学习委

朱一勤副主席带队开展“挖掘文化资源,提升三明文化软实力”专题调研

2017-09-01    字号::

  8月28日,朱一勤副主席带领调研组赴尤溪县开展“挖掘文化资源,提升三明文化软实力”专题调研,实地察看台溪乡盖竹村茂荆堡、书京土堡等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文体局、博物馆、朱子文化研究会、文化馆、图书馆等有关部门介绍相关情况,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地方传统文化挖掘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目前我市地方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与开发利用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调研组建议,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通过一系列相应举措,发扬光大地方历史文化,打造我市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提升三明文化软实力及综合竞争力。(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尤溪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