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文史学习委

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2018-03-1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2017年全省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2017年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研究探讨新时期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朱一勤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一勤要求,一要强化对政协文史资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匡史书之误、补档案之缺、辅史学之证的重要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参与文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不断创新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增强文史工作合力;四要切实加强政协文史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文史工作水平。(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