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文史学习委

市政协举办委员读书班``

2018-08-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2日至3日,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读书班.jpg

  8月2日至3日,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读书班,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卞晋平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学习。

  朱昌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委员读书班,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发展形势,学习和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为更好履职打下基础。他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上下功夫、求实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要强化“四个意识”,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以高度清醒的思想自觉、高度统一的政治自觉、高度坚定的行动自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各项履职活动置于党的领导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上重实干、有作为,充分认识新时代赋予政协的新任务、新使命,增强委员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专注发展、服务大局,专心为民、贴近群众,专力履职、促进团结,增强履职实效。要强化从严要求,在作风上过得硬、当表率,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锤炼道德品行,发挥示范作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市政协办、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