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文史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9-04-02 16:5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月22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在三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2018年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情况,并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朱一勤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彰显地方特色,突出“三亲”原则,把三明文史资料特色挖掘好、展示好;要聚焦重要节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点,把系列活动组织好、把文史资料征编好,共同营造良好氛围;要满足人民需求,文史资料既要有重大决策、重要事件、重要人物的回忆,又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忆真事、说实话、诉衷情,使其更富吸引力、感染力。(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