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会议报道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8-12-29 14:54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2月28日,市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相关文件及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的说明、办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情况通报,市中级法院院长姚丽青、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

  朱昌贤指出,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突出抓好理论研讨、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提升“三件大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新三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朱昌贤要求,要维护核心、践行新思想,积极参与“一学双联三争四建”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大局、担当新使命,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夯实落脚点,深入调研,务实协商,精准建言,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

  朱昌贤强调,要履职为民、彰显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改善民生、增进福祉上有新作为,始终做群众的“贴心人”、百姓的“传声筒”、社会的“减压器”。要当好表率、树立新形象,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补齐短板,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充分展示政协常委的新风貌,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