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2019-01-10 11:25      字号:  

  何敏雄委员即席发言: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必须做好做实,为此建议:

  完善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整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与农村工作局、卫健委、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力量,联合组建专门的农贸市场管理中心,建立健全市场管理制度。加快农贸市场食品溯源体系建设,实现“来源可溯、去向可追、监管高效、全员参与”的监管模式;加强食品安全检测体系建设,特别要加强重点农产品的日常监督抽检。建立农贸市场食品安全问责机制,对不作为、以权谋私的严肃处理,对检测信息瞒报、隐瞒信息的追究责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