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加强和信教群众的联系

2019-01-10 11:43      字号:  

  王加文委员即席发言:为广泛联系各宗教及信教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完善宗教管理,为此建议:

  协助解决市天主教办公场所。相比于我市佛教、道教、基督教有多处场所,市区没有天主教活动场所,导致正常的工作活动开展存在困难和问题,希望在市区合理安排联系点,加强包括天主教在内的各宗教团体信教群众的沟通和联系,方便上传下达。解决经费不足。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一定的补助,更加努力地把中国文化和宗教信仰相联系,利用中国文化来阐释宗教信仰,让国人正确认识和理解宗教信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