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做好存量垃圾处理工作

2019-01-10 11:45      字号:  

  李蓓委员即席发言:由于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技术应用的时间较短,过去产生的生活垃圾多利用自然条件堆填,填埋场环保措施不全,无防渗系统、无地下水导排系统、无填埋气导排等,对周边环境存在较大的污染风险和安全隐患。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盘活土地资源,为此建议:

  三明各县(市、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针对性较强的治理方案,实现存量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各级政府财政部门应加大对治理项目的支持力度,保障治理工作的进行;垃圾处理主管部门要加强后期管理工作,巩固治理成果,确保不出现环境污染反弹现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