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加强和规范小区业委会建设

2019-01-10 11:52      字号:  

  雷贤伟委员即席发言:小区业委会作为物业管理的关键一环,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为此建议:

  要明确业委会的权责利,加强对业委会成立工作的指导,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社区要加强对业委会筹建、换届的指导和监督,规范业委会工作,公开招聘业委会候选人;要改革创新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实行“区、街、居”三级联管模式,在社区居委会设立协调机构,建立业主投诉热线电话。加强对业委会工作的监督,切实发挥业委会的作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社区居委会要指导、监督业委会履行职责。同时要严格防范黑恶势力对业委会的渗透,坚决打击黑恶势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