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推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19-01-10 11:52      字号:  

  

  庄承淮委员即席发言:全面推动我市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此建议:

  把握好机械总院、福建省和三明市人民政府第二轮“三方共建”的战略机遇,让我市广大制造业中小企业能够搭上“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快车。重视科技型制造业中小企业的培育,依托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培育的“创新助理”,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对每年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认定的制造业企业,建立以“用”为主体的新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提供平台化全程跟踪服务。重视在本地创新创业人才的政策落实与激活,关爱与支持他们企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