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提振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增加群众收入

2019-01-10 12:38      字号:  

  余英然委员即席发言:目前,我市各级各部门对经济发展存在投资信心不足、消费信心不足、预期信心不足,部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为此建议: 

  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将服务实体经济重大政策推向深入,加快各项政策扶持资金的拨付兑现进度。加强就业增收措施,大力实施重点群体增收激励计划,增加低收入群体收入。实施积极就业创业政策,加大重点行业企业援企稳岗力度,加大力度实施“十百千”创业创新计划,强化拖欠工资问题的源头治理。强化干部负责担当,健全完善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机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