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加快我市区域协同发展

2019-01-10 12:41      字号:  

  沈杰常委发言:省委、省政府将三明纳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提供了新的机遇,为此建议: 

  要加大区域协同发展的统筹推进力度,将这项工作纳入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绩效考评范畴;定期召开区域协同发展党政领导联席会议,并逐步向其他县(市、区)拓展;主动参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规划,找准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关键领域,将我市区域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放在厦门、泉州。要推动“飞地”产业园区建设,以明溪与鲤城、清流与集美、宁化与泉港、泰宁与龙海山海协作为基础,带动全市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全面跟进、全面对接、全面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