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9-01-10 12:42      字号:  

  罗兴禄委员发言:随着三明通往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条件改善,我市应主动加强与粤港澳地区的开放合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宽空间,为此建议: 

  加强政策信息沟通,全面梳理我市与粤港澳地区合作状况,明确双方合作的领域和项目。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在粤港澳的闽籍商会、社团桥梁作用,开展以商招商,规划建设粤港澳协作产业园。深化文化旅游合作,加强三明与粤港澳教育、文化交流及旅游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活动,在营商环境上与粤港澳地区全面接轨,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