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推动金融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9-01-10 12:42      字号:  

  陈飞斌委员发言:金融行业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如下建议: 

  银行业可在政府主导下成立各类产业引导基金或民营企业投资公司,鼓励各类产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向优质企业,靶向精准地对关系我市经济发展、税性收入、就业民生的实业项目加大投资。优化金融贷款的服务、支持力度,合理设置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积极为实体企业、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新型金融产品。运用金融科技,做活线上产品。用好财税杠杆等惠企政策,用足财政资金增信增贷功能。金融监管部门要建立对实体企业、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考核评估机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