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建言议政

打造诚信社会促进社会安定稳定

2019-01-10 12:43      字号:  

  赖荣常委发言:当前,诚信问题已成为社会治理中的重要问题,为此建议: 

  建设诚信法治政府,各级政府要提高执政透明度,建设全市统一的公务员履职信息管理系统,并将其作为公务员考核、奖惩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加强社会诚信教育,深入开展“诚信三明”宣传教育活动。打造诚信优质企业,在加强企业家的诚信教育和引导的同时,加大对失信企业的制裁力度。完善个人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个人严重失信行为披露、曝光和举报制度,有关部门出台对诚信个人给予重点支持和优先便利的具体措施。同时,要建立信息纠错、修复机制,建设诚信三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