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归档) > 最新报道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9-01-07 09:54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通报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对开好大会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主要日程安排和今年会务的新变化,要求召集人向本组委员重申大会各项日程安排,严格遵守。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会议指出,会议能不能开得圆满成功,会风问题至关重要。各组召集人、中共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发挥好关键作用,组织引导本组委员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和弘扬良好会风,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务实、促进发展的大会。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中共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詹铁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