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2018-01-20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19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委员们对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该草案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共谋发展、履职风采和责任担当;对2018年全市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在中共三明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政协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致力打造同心、有为、和谐、活力政协,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该草案已基本成熟,原则通过并赞同提交市政协十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